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1

club de5ive 终于开张了。。手上的工作减轻了一大半,
终于可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这几晚回到家,趟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天花板。。。
几乎好久没这种感觉。。
翻开了这几个星期发生过的记忆,我真的很累,
他们说,我就是那种逃避现实的动物,
对。。 我自问装忙也帮不了我什么。。
我不晓得自己为什么还不停的往角落里塞,

眼泪已经不再留了,但心还依然在痛,
朋友没担心我,知道我会很快的痊愈,。。。 我希望。。

好想让这几个星期的回忆写成故事,
让他变成刻苦铭心的故事。。

但我实在没这种耐性回想当天的故事。。
也许吧,他们所说的。。 我就是爱逃避。。

1 comment:

Mossie 모기 said...

你好啊!!
昨天我去了club de5ive.
我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你...
就是,我去問工作的啊~~

我還蠻想去club de5ive工作的.
=.="
希望真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