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部落格

部落格,



上一代的人,会把自己的性情日记写在书本上,现在呢,非有部落格不可。科技的发达让现在的人思想开通,以前你哪敢把自己的记事簿随便给人看,反而我们还上传到网上“分享”给全世界。



老实说,我个人还不能接受让大家知道我全部得心灵故事!某些对事情得看法还是写在记事本里比较好。



好啦,开场白写够了!该写我现在想要写的!



对,现在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部落格,要是你没有,在某些人的眼里就变成“out" !!我可以这么说吗?某些他,开了一个部落格,里面只有那短短的两三个post,况且是在几年前的。。 那也叫blog.. 我想是为了符合这年代的发达吧。。。好歹也有个几年前写过的字印。。 哈, 很讽刺吧?



部落格的发明是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语言自由,写法自由,不必担心像小学一样,老师会给你评分,写错字还要发抄!



我还蛮喜欢看其他人的blog.管他是谁,我认识与否。我认为每个人在字法上可以表达自己在某一面的真情!你对感情的看法,现实的对待,等等...



每人在写部落格时,表达与书法都不同!erm .. 在fashion line 里,我们称呼它为“concepts" haha !!
晕~


我曾经与朋友谈过,有两种题材我绝对不会写的:

第一
部落格里记载着我每天每时所发生过的事物,我称它为,为了写blog 而写,里面没内涵。。 妈呀!谁要知道你每天几点起身,几点睡觉啊?


第二

有讽刺性的部落格,我刚才有提到,部落格的却是,语言自由,书法自由!但我觉得要是在部落格里提到某些让我热血沸腾的人,我想会给自己带来更不爽的记忆。。

哈~
抱歉,与大家分享自己没根据的看法, 所谓。。 在这里。。 我的自由的。。 哈哈哈!

2 comments:

橘子 said...

我是那種記載生活上的東西的喔= 3=

stevenrui@live.com.my said...

可是你是不会写重复的东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