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空虚会因为空间而变宽。

来到滨城工作,已经接近两个月了。

旁人时常问我习不习惯这里的生活,我只能告诉大家,我正在"学习习惯"。从一个大城市帮来一到一个小城市,文化上,思想上和生活态度上既然不同,即使是在同一个国家。况且一个人生活,很多小细节上一得要自己打理好。一时上的习惯或不习惯对我而言,我只能说,我还在学习一个人生活。

这几天可累翻,前几天收到房主的来电,他终于答应我让我搬进我隔壁房,所以这几天忙着整理房间。之前的迷你房间简直就不是人睡,房间放了一张单人床,一张桌子,一个衣架,两箱“垃圾”, 就这样房间里的空间就只剩一条小路。房间小不在说,里面的闷热才让我想马上收拾东西会kl. 哈~

昨天终于搬到较大一点的房间,房间不会在闷热了,空间也大了很多。昨晚开着电脑,听着歌。纸张被风吹发出“叽~叽~!”的声音。 我看一看房间,对!的确! 房间大了很多,舒服很多,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在房间里很渺小,但我知道,这是空虚的来袭。打进心灵,来了这里不算长的时间,虽然有时还是会感到寂寞,但未曾试过空虚感的压力。

空虚感压的我好重,
让我开始疑问自己,
是否想家啦?
是否怀念当初?

种种思念的疑问,在我脑海里徘徊。



现在才知道,




原来, 空虚会因为空间的大小而变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