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只是重温一首歌。。

erm.. 在某些时间,某些地点,甚至某首歌。。会让你想起某些人。。。

听那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呢? 只有你心里才知道。

时间隔离了一段算长又不长的距离。。时间已经拉远了两个人的消息!也许我们的爱情就是这样,像烟花般,开的灿烂灭的快!

还记得这首歌vincent,是我在于她交往时最爱的一首歌!等待他的同时,少不了它!在于她分手的开始,直到现在。。我很避忌听到这首歌,真的有我太多的回忆了!

现在,多个月以来。勇敢的重温!因为现在的他已经有个很帅的男友!我为他感到骄傲。只是希望,这次的他可以好好爱,懂得爱,珍惜爱。。。

虽然,我们的关系已经成了路人甲乙!
但我的祝福,还是与往时一样!
我的承诺还是没变。。。erm.. 别误会,我对他的承诺只是在我处事上!





祝福重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无聊的我,跑到来这里看看~

你的这篇“只是重温一首歌。。”尽然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人与事。
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一定会骂我死三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