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人生第二次跌入谷底

还记得上一年,自己的工作受到大大的打击,
让自己闭关好几个月。。
那几个月,睡不好,吃不好,心情一天比一天的难挨。
为了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在有那样的生活,所以开了这个部落格名为 “开始”。
好让一切一切从新开始,故事,人物,体会,学习。。等等。。

过了大半年,生活有点好转,往着亏率的生活前景,
但我永远就是有哪一点的小固执.
旁人再次劝告,我还是没聆听。
继续往我想过往的生活前进。

结果遭遇了第二次的瓶颈。

我预感到,下来的生活,会比之前来的更辛苦。

我怎么了?
我的勇气好像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