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信心与现实

信心与现实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信心超强的人。Erm .. 我不能完全否认。但在我没自信时又有谁看得见呢?

我认为,一个人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对自己的态度上一定要有肯定。 我的名言,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东西,只有你自己不去尝试。

新公司有了新的挑战,信心与现实对抗了起来。 也许,之前停工了几个月,心情还是随着低落前进。

上个星期接到工作的分配,虽然从来没尝试过,开始还是自信满满的,今天突然觉得我真的做不来。这不就是现实与自信引来的矛盾吗?我马上跑到厕所,面对镜子。催眠自己,告诉自己,我一定能做到,我一定不能辜负一班朋友对我的期望!我能做到,我一定能做到!我面对着镜子念了好多百遍,眼睛红红的走出厕所。。

有些人只会在某些事情才会面对没有自信的时候,有的呢,常常装有自信,其实没有。我想我两者都不是,我是没自信,但给人的感觉是自信满满。 Haiz .. 我只不过相信我对我自己的名言而已嘛。。 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

好啦。。 相信自己能做好。要赶快搜集在之前遗失的信心。。我不会给现实打败的。。 hehe ^^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