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死神在一英尺的距离向我招手。

时间回到在星期六凌晨1点左右,
我独自驾着车,在ampang 附近的道路上行走。
突然电话响了,听到他的声音,我们聊了不到3分钟,
前面载着木板的卡车,突然来个紧急刹车,
我慌了一下,把手机弄丢在地上,
脚猛踩刹车机,在车停下来得那一秒钟,
我只看到离我一英尺的木框在晃动, 就只差1 英尺的距离。
就在下来得那几秒,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
这几秒好像过了很久一样,

这几秒钟,
我猜想,死了,我这次没了。。
我该下车逃走免得后面的车撞过来?
怎么办?后面的看来刹不急车了。

下来,我什么也没做,意识告诉我,等死咯,我闭起眼睛。
只听到后面传出bang bang bang ......连续好几声。。。。。
。。。。。
。。。
。。


我睁开眼睛。。。。
我还看得见前面的木框。。。。。。。
我时间停留在那几秒,害怕。。。。。幸好!我没事。
下车一看。。。
我整个人都晕去了,
后面的车,就只差那一点点。。。距离就只差一个手掌。。。

也许是因为没吃晚餐吧,在加上一轮的惊吓。
我真的晕了过去。。。。


。。。
好了,
我下次在补充。。。
没心情写了。。。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哇靠
很恐怖咧
你怎麼還在車裡等死啊?
你傻啊?= =

小心點嘛...T-T

stevenrui said...

hai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