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遇见了两个人

上个星期,遇见了两个人,


ermm ...
这两个人在我生活中, erm .. 我可以说是过客吗?
得却,我与两人的交情。。。算是普通到极点吧!!
好,让我来说说在上个星期遇见两人的小小插曲,

她。。是一位理发师,我没时常去那剪头发,认识她。。已经一年了吧,
但我们见面的次数因该只有区区的6-7次吧,
与他还蛮聊得来得,erm .. 不要问我他叫什么名。。。我想,就算你问他,我名字叫什么,我想他未必说的出来。。这。。 对我俩的关系没什么必要,我在他面前也只不过是一位聊得来得顾客。


那天去了他那里理发,
等了两个小时,终于等到我了,
erm ..
我常常发觉与他聊天,总是可以领悟到一些我们忽略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的工作没那么顺利,
还想换工。。
我当然没告诉他我的问题,毕竟没那么熟,
但,他的一句既然 唤醒了我,
她说,工作就是这样,
你能保证,你找的下一份共能比这份工来的好吗?
哈哈。。
我又呆了呆。。他就是这样。。
常常说的一些话会让我吓呆,
我回家想了很久,
哈哈。。
给我想通了很多,
上一份工。。无论上司同事都劝我留下时,我都不吭
我还告诉过我的上事,我说,
“我不敢肯定,我会不会找到一份好的工,但就算我过了4-5个月我依然还没找到工,我都不会灰心,我会把这当作生命中的考验。要是我遇到一位会常常骂我的,没像你们一样那么疼我的,也没关系,因为我还年轻。我不会后悔我做出的决定。”
我会永远记得这句话。。来自stevenrui 说出的。
哈!得却,我怎么可以气馁呢?
我答应过他们的,我一定能做到。。。 bliss...


要感谢他。。 理发师。。。 下次一定会把你的名字给记起。。:)

在我还在为自己说过的话摆动时,
第二位仁兄就出现了,
他叫kelvin .. 是我以前的上司,
与他的交情,就是上司与下属咯,
但他还是满疼我的拉。。 哈哈!
那天,他突然在msn 发了我一张照片,
我没accept ,因为我知道他每次发错message 的。
但他来了一通电话,叫我把照片给收下,
我按了accept ,
等了一段时间,
我把照片放大的同时,他留了一段message 给我。
他说,:" no worry young boy , tomorrow the sun will be still bright!"
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他会突然来的一句。。 哈。。
也许是刚巧吧..
两个人一次又一次的唤醒我,
朋友,我们还顾虑什么呢?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要做的就去做吧。。 明天依然还是晴天。。 只要你相信。。 yeah !!! blissssssss.. :p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下次路過你面前給你遇下sin~~~哈哈

stevenrui said...

haha , 38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