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医生告诉我

erm ..

前天看医生,
医生告诉我, 我有忧郁症的状态。。。。。

erm..
我想我有没有病,我会比别人清楚,


上个星期,
听见一句话,
悲观与乐观,其实我们可以自己选择。

说的没错,
悲观与乐观,选择权利在于我们怎么去看待,

你要选择悲观吗?
那就拿出勇气来面对你的幻想,

要是选择乐观?
哪就要有输的起的考验,

很矛盾?
其实人类就是一个自相矛盾的动物,

知道错,还是去做。
知道对,又不去做。
不面对事实,
逃避真相。

哈!

抱歉,
我想没有人看得懂我这遍blog 吧,
但我很清楚自己在写什么,
我手写我心,
生活一步步,写下来得谁有心去观赏?
谁会在意你选择的是非题?
谁会考虑到你个人的看法?

妈呀!!我想法就快要升仙了。。 namo namo .....
这就是忧郁症的症状吗?
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因找人而路过此地,发现你并不是我认识的他。看完你所有的文章,比较喜欢这遍,尤其后面那几段,让本人的思绪停留在那里。加油吧!希望今天的你和多年前的你不在感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