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原来。。 我喜欢白色。。

原来。。 我喜欢白色。。

上个星期,与同事Ryoko 在我位子无聊的谈天。
谈到一半。。他突然问我,"steven, 你很喜欢白色哦?"
erm .. 我倒是不觉得自己喜欢白色。。
但。。 他在问道。。。:怎么你的HD 白色,MP3白色,mouse 白色,headphone 白色,电话白色,衣服白色,鞋子白色,pendrive 白色,记事本白色。。你还说你不喜欢白色。。。

我呆了呆。。。


得却。。。
我买的东西,大多数都是白的。。
往家里看,衣服白的有很多件,
鞋子白的有3 对,
裤子白的有两件,
礼物送给人的也买白的
就连房间摆设灯。。 也是白色的。。。


要不时他提醒,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喜欢白色。。
其实我对颜色没什么偏好。。
只要搭的对,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但。。。
现在我知道。。。
原来。。。我喜欢白色。。。。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我也喜歡白色rfrf>///<

stevenrui said...

你不是喜欢橙色m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