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thank god ....

感谢上帝,让我在次与她联络上。


她是一位。。。。我该要怎么介绍她呢?
erm ... ... .. . 她是一位很疼爱我的师姐。

在小学时认识她,
还记得当时我们常常斗嘴,哈~现在想起幼稚死了!
直到上了中学的第一天,
妈呀~!她的脸孔出现在我眼里,
haiz ,那一刻我还觉得自己倒霉~!哈~
当时的她不丹
不像小学那样爱和我斗嘴了,
况且还很照顾我,
常常请我吃东西,
她知道我是个善忘的人,时常提起我在学校上的纪律,虽然她不是个守纪律的人。哈~
其实她为了我做了很多的事情,
最感动的是,每逢年尾,要为买课本的事情烦恼时,她一定会给个电话我,告诉我她已经为我准备所有的课本,免得在花费钱。哈~ 记得在我form 3 的那一年,她已经没有在读下去了,到了年尾,我还以为我该开始买新书了,但没想到,她还是一样,为我准备课本。哈哈~~ 告诉你们,我真的不曾为我的课本上烦恼,同学们年头时都需要一大笔钱花费在一年的课本上!~但我未曾烦恼过。。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但她的用心我得却能体会到。。。

与他失去联络快快要6年了,整整8年的时间没见过她,
因为上几年电话遗失,失去了她联络号码,
我寻找了很久,
昨晚当我吃了晚餐会家时,
我收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
里头的声音带点收悉,
她问我还记得她是谁吗,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她是那位,
带着迟疑的说了几个女性名字,
她给了一个暗示我,“我是你啊姐!”
哈哈~~~ 我反应很大,
联名带性,“XXX”
哈~~~~ 我真的很意外,还以为这一辈子只能在心里感谢她,
结果,意外的被她联络上了,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很想告诉她,
你是我的贵人,
感谢你曾经为我付出的所有,
很幸运的被你看待为弟弟。。。

我会为你祈祷,知道你最近的生活有点挫折,
加油咯,有什么东西我能帮的上忙得,我一定会尽力,
之前的我是弱不坚风,但现在我是个小男人了。。
至少我能让我经弟弟的责任。。 加油咯。。

其它的干姐。。。 不要吃醋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