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星期6 , 晴天。。。

星期6 , 晴天。。。


刚看完了他从05年到现在的blog ..
心情有莫名其妙的感动。
感动什么?是因为他为某人写过的文字?还是因为他曾经为某人做出一些感动的事情?
通通都不是,
我感动的是,我了解,我体会,我发现。
在之前他不曾告诉过我的事情,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我只想了解他曾经发生过的事情,虽然我不可以参与。
但我希望未来的日子我可以融入它的世界。

他们说,我是个为爱情奴。
当它来了,我就无法阻止自己的情绪,把所有的爱献出。
无可否认,我得却是!

为他,
我得却改变我自己很多,
改变了以往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因为怕他会觉得我累,
每天告诉他自己的行程,这是我不曾做过的事情,
知道他喜欢吃芝麻糊,特地去学,虽然知道这刻还没成功,
知道他工作忙碌,没有烦他,
知道他累,特地找了很多借口去载他放工,
就算自己生病了,也不希望他知道,还怕他担心,
为自己生活打点一切,免得他觉得我没用,

我一直选择默默的付出,不是因为希望他知道我有多爱他,
而是,我希望有一天,他不开心失落时,他会发现有一个人已经准备在他身后支持他,鼓励他。直到最后。

在装伟大吗?不是,
当你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在身傍默默的为他付出,也许他看不到,但至少自己有为自己的幸福做争取!

#mom , daddy , gor , sue , JCyong ...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我常常会做出一些决定让你们白担心的。我很感谢一路来有你们的支持。让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在次跌倒了,你们会陪我度过。放心咯,stevenrui 已经长大了。。 ^^ 已经不是两年前的自己了。erm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