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工作。。

最近工作量增加了,无可否认对我来说比较习惯忙碌的工作量。比起无聊的在公司流荡上网,我领可忙碌一整天。haiz .. 只怪我溅命一条。。

手上的工作,一件一件完整的办妥,的确少了很多负担! 但公司的设计部实在太乱了,要是把它们整理好可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我还得加油咯。。

这两个星期的存钱和减肥计划,还算不错吧!瘦了几gram 也算吧!哈哈! erm ..生活费一个星期只用了50rm .. 哈哈!!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可以的。:P 之前还觉得这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真的要感谢他。。。

erm .. 前两天,还我白担心的。。 与他担担白白的说出心里的话,现在舒服多了。。
一段恋情需要两个人的配合,努力和了解体谅,才能建朝成的。。
对不起,之前没好好的配合你,体谅你。。 我得却不是什么好男友。。 也让他对我失望。。我心酸。。。

不过放心,我回努力做个好男友。。会体谅你,配合你得脚步慢慢的走下去,也许走的慢,但至少有你在我身边。。
我是不会放弃这段关系的,希望你也一样。。 ^^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一星期才RM50?
怎樣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