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不公平?

连续几个星期lunch time 都在公司里吃面包,说真的,得却有点闷。
淡淡的面包,关了灯的公司,听着mp3 ,每天就这样过了我的休息时间。

这几天心情持续的低落,也许被他影响吧!erm .. 我能这样说吗?你心爱的人走上低潮,难道我过的很好吗? 我知道,如果这段被他发现了,肯定又挨骂!幸好,他华语还不怎么好!! 我还可以随心写我的心情。。

昨晚想了很多事情,突然想向一个人说声对不起,他是我的EX .
我重整了最近做过的事情,发现对他实在太不公平了。
之前太野蛮了,每次都让他默默的为我付出,我却不知道。记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我告诉他我想喝酒。于是找了他,当时是晚上的1点钟,他明天还要上班。结果还是陪我到3点,这两个小时,我们没什么两句,他就这样静静的坐着陪我。每次即使多夜,只要我说我想找他,他会随时的出现在我眼里。他为我付出的是在太多了,也许是累了吧。最后我们把关系降到朋友,我想要是现在告诉他我已经懂得怎么去付出,他一定会为我高兴。

时间过的很快,我已经交往了3个月,接近100天。未来的日子是怎么样,我很模糊。
但至少我肯定这次一定会爱的好好的,我会付出我的所有来好好的爱她。

我的ex情人,hehe ^^ 得空会找你喝茶的。:P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不要只是顧著找EX情人
得空也找下我喝茶嘛= 3=

stevenrui said...

haha , 你好像还蛮想念我的ho ? :P

橘子orange said...

只有你沒有心而已嘛= 3=

stevenrui said...

我有啊! 要不然我早已死掉了。。。 hoho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