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你我回到陌生的路上

你我回到陌生的路上

还记得那时在好友介绍下,认识了你。
你是我们群众最耀眼的那位,每个人都很尊敬你,包括我。
我们经历过了许多,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悲伤,一起疯癫。
我可以很淡然的说,完完全全了解我的人这世上只有你一位,隐藏在心里故事的,我也知道不少。

还记得当时我们不睡觉三更半夜跑到山顶一人一支啤酒,诉谈心事。那些故事,只有你我才知道!

如今。。你我已步上陌生之路,很遗憾。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我得却做了一些让你失望的,大家都说你不会体谅。但没人比我更了解你,我知道在这时,你对我的失望比任何人来的多。你是疼我的,我知道。
我只能对你说万分歉意!我更不知道怎么才能挽回我们之间关系。

是否能让误会说得清楚呢?你会在用心听吗?

那天,突然来了一个感觉。我们当时好的不知怎么形容,一眨眼瞬间我们变成了陌生人。一件事,一些错误,一些误会。关系就没了。。。

真遗憾,但对你得尊敬。我依然还在。。
你记得要比别人活的坚强,没人在陪你谈心事的日子,你要更懂得去发泄!找不到发泄的方法时,我不介意你可以讲讲我的坏话!!
我已经在心里留了一个位子给你,当所有误会结清时,当你完全可以原谅我时,随时欢迎你回来。。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