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最后才发现

最后才发现。。

得知他昨晚没睡,工作撑了一整个夜晚。喝了两杯咖啡。。 erm .. 突然一阵的心酸。。。眼泪快流下了。

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冷血的。我承认,之前对我的ex 完全没这种概念,抱歉! 不是我不爱你们,而是我总觉得就算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方式也未必要融入其中。要是你选择挨一整个夜晚,那可是你生活没规律,或是你得忙碌期。。我到时无言! 。。 的却。。对他们我真的不是一位好男友,也不懂得关心他们,他们要的我真的没想过去办。原谅我的自私!

现在,我在努力怎么学习体谅,怎么学习融入他的世界,接受他的所有,了解他工作的忙碌,鼓励他在所有方面的成就,努力做个他心目中的好男友。


很委屈?


不会。。。。 因为我喜欢。。


希望他赶快结束工作的忙碌,有个愉快地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