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小孩的天真

今天很早就下班,加上没塞车,6点就回到家了。

放下了疲惫的心情,开始享用我的晚餐。突然间,我家的小孩大声哭泣。我和妈惊讶的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他没回答我们,继续的哭还越哭越大声。在我们已经放弃追问的心情时,他告诉了我们,他的纸飞机烂掉了,得却让我们哭笑不得。我和妈想尽办法安慰他。结果还是收拾不了这个结局,临机一起,我想起我包包还留着昨晚买的糖果,给了他一些。哈。。眼泪就马上停止了。

在我给糖果那时,突然让我想起了某些事情。我。。还像很久没这样痛哭过。。哈,人哦,年纪越大,眼泪就慢慢的结成冰。就算痛哭也会让人觉得怪怪的,但这是个良好解决伤心的良药,至少可以舒服些。



我得却是个爱哭包,我可以在30秒内飚泪。收悉我的朋友都有聆教过。哈!还记得中学那时,当我无聊时就会用这招来吓吓同学。结果有一次,大家还以为我家里发生什么事情。哈哈。。 还超无聊的。


但,我几乎没在大家面前痛苦过吧?


痛哭了,给你一颗糖果你会停止吗?

小孩的天真,让我们觉得自己越来越复杂。如果伤心了,解决方法就是一颗糖果,你说多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世事那么容易解放,我都晤系今辛苦,搞到我男人老狗都有流马尿。嗨。。。。。

stevenrui said...

take it easy la , :)
come come come , stevenrui give u a sweet ..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