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三年前写下的笔记。

还记得我在三年前写下的笔记。
当时刚毕业,为自己的前途与未来烦恼着!
还记得写这遍文章时,是在火车站里等待德士。那天还在下着雨。。我把电话关掉,一个人在等待德士的其间,写下了这遍文章。。 主题为:空虚与转折点

最近被自己那些无聊的烦恼弄得透不过气来。上司最了解我了,知道我这时最需要一个人清静一下,难为他特地找了一个机会让我在这个星期六与日,来到城中的焦点klcc 工作。

也许是因为在那里没有认识的同事,加上我爸妈回了家乡,以前不大了解空虚的用意,但现在体会了。。
一个人空空的作着你完全没尝试过的工作,
一个人空空的对着空气吃饭,
一个人空空的在那热闹的公园走着,
一个人空空的看着别人拥有者幸福,
一个人空空的期待火车的来临。
一个人空空的在雨中发呆。。

以前还以为空虚用意只在于寂寞,但现在才发现,有时得空虚也可以让一个人长大。。。。

一个人的生活都会掺杂了很多的关系,事物,烦恼,幸福。。 每当你在一个转折点上挣扎时,不妨想想让你自己拥有的关系,事物,烦恼,或幸福等。。 一切的一切抛下。。一个人跑到一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一个你不收悉的地点走走。。 倒那时。。 你会发现原来你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看清。。。

我常说,每当你心情不好被很多事情烦恼时。那就代表你该要好好的把你自己的心拿出来,好好的静一静了。。


转折点。。。

人生的到路上必定会有很多转折点。。
在我们卷入了这个状况,烦恼是我们的弱点!只要努力明确的埃过这一关,明天或将来还是会有无限的可能。。 那要是你问我该要怎么明确的爱过去呢? 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面对它,面对你前面的阻挡物,那你就更有勇气的面对下个关卡或是问题。。
这段时间也许会带给您一段失落的心情,那怕是一个星期,一个月,或是一年。。。但只要我们拿出勇气面对它,至少我们已经赢了自己的勇气。。不要放弃。。我们比别人比起来,我们可好多了。。

努力的曾受它吧,你会好过一点。。


一个人面对自己的生活上觉得没了方向,因为对自己的生活没很明确的指示?或否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害怕?还是说对自己的未来的看法实在太多拿不着指示与决定?

追求目标的人常会遇上这种问题,
有些会选择逃避,是因为他们失了勇气,
有的会去乱冲,这种人做事方法就只有冲冲冲。。 就是我。。
有的选择等,等前面的道路明确了在好好的表现,可以说是浪费时间吗?
还有的会选择让自己静一静,好让自己得生活改变改变。。 在重新的出发!

你是那种呢?
我比较表扬最有一个。。
有时得一遍陵静也可以舒醒自己在生活上的看法。。

加油咯。。 不要被生活与现实埃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