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事实上我对谚语没什么了解,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多谢gor ,教会了我这句。
我上网找了很久,有很几个版本。正确的就是这句吧!。。 哈~~

我找了它的解释:比喻男女双方的爱情波折,一方情意深长,另一方却并无此意。在男女婚恋问题上,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与单相思,一厢情愿有相同之处。

一朵落花,牺牲了自己的性命,自愿得掉落在流水上,但流水只是刚巧流过,流水也会毫不犹豫的把落花冲走。。。。

人的感情像落花与流水一样,有人充当落花的角色,也有的充当流水的角色。当然最希望的是每个人可以找到相爱的在一起。但试问凡事能如人所愿吗?
有些人每当爱上了一个人就会付出一切,直到最后。 有些呢,只会默默的接受,直到失去了所有。那时才恍然大悟,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过。。。你是那一类型的呢?

得确! 相爱很难。要不是爱你爱的死心塌地的,就是你傻傻为他付出所有的! 结果。。 最后选择的是那位?有很多人说,在这个选择题里,当然选择一个爱你的啊!日子才能好过些。。 会回答这样的只是,现实与感情化的区别~~!! 要我选择,在这个时候我会选我爱的。。。。

充当落花的角色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惨,当天气发生变化,它就会有所变化.落花没有落下地或流水里的时候,花是灿烂惹人爱的.它有令人羡慕的光彩夺目;当它遇到无情的流水,注定要改变它的一生,从灿烂惹人,光彩夺目变成暗淡泛黄,豪不起眼,让无情的流水豪无眷恋的给冲走。

在我拥有的这段爱情里,

我不晓得那个是落花,那个是流水。。。
我从没想象过有一天我俩会各自走上各自的道路。。

但我只知道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日子,
纪录下每一次美好的回忆。。
我更不介意付出我的所有。。 只要和他在一起。。

gor 告诉我,在爱情里。我常常充当了落花的角色,傻傻为他人付出所有。
我默认!
他还问过我,为什么会选择他。。 他有那么值得你付出那么多吗?
这道问题。。 我无言,答不出!!。。。

但我只知道。。


我爱他。。
我想珍惜他。。
~就那么简单
记得
~~我们不知道爱情的过度期~~
~~眼前的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千万不要质疑自己为别人做过的一切~~
~~只要你知道你是爱她的~~
~~只要你珍惜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