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最近常听到一句

最近常听到一句。。 "哟。。 stevenrui 你变佐,以前你都mm 嘿kam kei !!!"
每当他们说一次,我心里会很迟疑的问自己, "有吗?"

一个人会随着自己的遭遇与成长,而改变自己原有的特质! 这我倒是相信!

erm .. 说在我这段时间遭遇了很多? 那可没有。 但,我得却体会了很多!
他们相信我是为了某些人而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抱歉!我承认, 我得却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而说到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许多,erm .. 那你们觉得是件好事还是坏事?问心拉。。 哈哈~~!! 之前的生活太不规律了,还可以用颓废来形容。但现在生活正常了那么多,不是件好事吗?

我明白,你们的想法。现在的stevenrui 真的不如以前。

变或没变只是一线之差!重要的是,你们怎么看我这个朋友~!!

感谢sue , yong , mom .. 你们的关心,我得却明了~~!!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的寻找该有的特质!我会回来得~~!!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變左?
變度點啊?
搵日出黎卑我有驗下
哈哈XD

stevenrui said...

yer .. u sound like so geli , where u wan to check ?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