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I miss MLFW

I miss MLFW …..

上星期六依然有工作,老实说那天有谁会很积极的工作呢?哈哈~~! 也许有。。 但绝对不是我。。 有大半年没在星期六上班了。。 简直是要拿我的命!!

好不容易埃过了1点钟。。提着我早已收拾好的包包,准时在1点钟打卡! 哈~~约好了阿妈(annie), sue 和 yong 在时代广场见。驾着我那辆黑宝马,2点钟到达了。与他们吃过了lunch ,唱了k 直到6点,(最近k场的时间观念越来越准时了 =.=")我们在去时代广场后面吃我最爱吃的麻辣火窝!!yeah .. 





外面是药材汤,中间的是麻辣!


sue 在忙着。。 =.="


如果没记错这叫“木薯面”。我们必点的!超好吃!!




结束了麻辣火窝。。 我想肥了几公斤了。。 wu wu wu T.T





------------------------------------------------------------------------------





我上个星期五与他走街,终于买了这个,hohoho~~ 说了几个月现在才买到。。 哈哈~~



yo ~~ 才5rm 而已。。 哈哈


------------------------------------------------------------------------------



今天开始了我省钱计划, erm .. 答应过他,答应过自己要用两块钱买我的下午餐。一来可以省钱,二来可以减肥。。 哈~~


我今天买了2个。。 erm .. 忘了这叫什么。。 面包吧!两个才1.4rm .. 哈。。 我还剩0.60rm .. 哈。。 不知道我坚持会多久。。 :P 加油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