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乐观的人
我不是,没梦想
我不是,不孝
我不是,爱花钱
我不是,坦图虚荣的人
我不是,白痴
我不是,play boy
我不是,吝啬
我不是,有钱的

我没有爱占便宜
我没有LCLY,
我没有利用你们,
我没有爱炫耀,
我没有不理智,

我不是喜欢吃贵的东西,
我不大喜欢名牌,
我不喜欢shopping ,
我不喜欢啤酒,
我不喜欢应酬,
我不喜欢只看外表
我不喜欢阴天,
我不喜欢昨天,
我不喜欢吃jogoya 。

但。。 在他人的面前,我却是。。。。

我不是,乐观的人 = 但我没选择悲观,极端是我的个性。
我不是,没梦想 = 我是有梦想,但我没有常常挂在嘴边
我不是,不孝 = 这个。。。。 我只能说我不是,没必要解答。
我不是,爱花钱 =我得却不是,要我解这题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不是,坦图虚荣的人 = 在这样说我的那位,我会给他一把。。。
我不是,白痴 =我只是38 。。 哈哈。。
我不是,play boy = 我很专一。。。。。。。!!!!!
我不是,吝啬 = 没钱怎么请客?
我不是,有钱的 =不信由你。。。

我没有爱占便宜 = 很感谢他们在我低潮时帮助,但我真的没有要占便宜的意思。
我没有LCLY, = 有些人会说,如果我真的会这样,那你得要反醒你们自己咯。。
我没有利用你们,= 这更本没有!
我没有爱炫耀, = 我只是爱share 开心的事情给大家,并没炫耀的意思!!
我没有不理智, = 我是选择不理智吧!

我不是喜欢吃贵的东西,= 我只是爱尝试新的东西
我不大喜欢名牌, = 我工作上需要了解它们。
我不喜欢shopping , = window shopping 超无聊!
我不喜欢啤酒, = =.=” 冤枉!!~~~~
我不喜欢应酬,= erm …之前上司告诉我,这是打好人际关系的通道。我得却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一门艺术。是一门学习的通道~~!!
我不喜欢只看外表 = 我觉得了解别人的内心比外表来的更有趣~~!!
我不喜欢阴天, = 因我喜欢晴天
我不喜欢吃jogoya 。=因为很肥~~!!

有人说我不会表达自己,这倒是~! 。。也是我的失败点。。。

2 comments:

Klausner_YawMing said...

good..i love tis

jia said...

wa...why so 激动?can shar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