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淡淡的

淡淡的
。。。
。。
这几天
心情低潮
一首歌
让我连续听了好几天
吃饭
睡觉
工作
驾车
连续的听
。。。
。。
来自
don mclean
一首成名曲
vincent
我想大家都听过吧
我的心情
卷入到
旋律里
难酬离
。。
听着听着
好像哭
没原因
只是
歌词
旋律
唱法
太妙了
感动
失落
空虚
寂寞
通通涌进我心里
一颗颗的
打动我心
。。
现在的心情
淡淡的
继续
歌词
旋律
完美的声音
打动
。。
好让寂寞在次迈入我心理
我陶醉
我失魂
我感动
我想哭
全都
来之
这首歌
vincent
。。
感动
你吗
好让自己
慢慢
寂寞
参入
你心里
让空虚
霸占
全身
。。
给你
淡淡的
感动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joanna唱的版本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