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如果。。

如果我一开始就是孤儿? 我想今天就没这样的stevenrui 了。

如果我没认识你们?我的世界,等于挂上了灰暗,幸好有你们的照顾和支持。无论我选择是对还是错,你们也会默默的在僧身旁支持我。直到我跌下,你们的安慰,是为我生活加油。

如果我失去了所有? 没关系,今天失去的明天还可以找回。只要你肯爬起身!

如果我变成了有钱人? erm .... 我会。。。。aiyo .. 我没想过也。。 我只希望生活简单,有没有钱在乎你怎么去看。心中富有最实际!

如果我当鸭? erm .. 笑穷不笑嫱!死没? ^^

如果我很聪明? 我现在有很笨吗?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我会告诉他,我的愿望是。。。。。。。万事如意。。 hohohoho~~~

如果你希望我陪你离开这个城市? 我想。。。 我愿意。很愿意!

如果他明天就走了?
我只希望可以拥抱他以整个晚上。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希望可以与他一起度过。

如果你觉得我很无聊? 我就是无聊, 吹mer ? heng ~~


1 comment:

jia said...

送你一手个。。。
如果还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