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淡淡的。。 我想起了昨天,
时间像风一样的把我吹到这里。。
昨天的故事,
昨天遇见的人,
昨天发生过的事情。。被风吹散了。。
唯有留下缠绵的回忆。。



淡淡的。。 让我想起了明天,
我知道时间依然会过去,
明天的故事该要怎么写?
明天我会与谁相逢?
明天我会怎么过?。。。。
唯有带着渴望的心灵迎接。。



风吹醒了我,
在这时。。 我知道,我该好好的珍惜今天所拥有的!
我不能回到昨天,我更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我清楚地知道今天所发生过的。。



我该要好好的珍惜当前所有,我家人,我朋友,我的他,我的工作。。等等。。
时间过了,不能在挽回,唯有珍惜眼前事物才最实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