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曾经

昨晚在此翻找我曾经写过的日记和笔记,发现一路走来情绪波动转换很大。
从开始到现在,伤过我的,陪我一起走过的,发生过的,爱过的,这一切通通在我脑海里一幕幕的呈献出来~!

人与人之间很奇妙,一生人当中会遇上多少人谁会是停留在你身边一路陪你走下去的呢?你看见他们了吗?我得感谢他们,曾经一路走来给我鼓励或摧毁我梦想的人。即使有些人曾经伤害过我,同时他们也给了机会我学习。学习怎么与人沟通,怎么保护自己。
(我记得我曾经写过关于这一类型的笔记,有兴趣可以告诉我,我在post 上。)



重整了自己的笔记和日记,我昨晚的却有个冲动想把他们摧毁。想让自己的生活在次学习,在次体会。但理智阻止了我这一切,我常说,饮水思源,我得却感谢与他们经历过的一切一切。

以下是一篇名单,我所有要感谢一路陪我走过的,但有得已经忘记名字了,我只好用代号来代表。

mom
daddy
sis
tak
ooi yee
feng ting
ooi cee
fun
fong
hou gong
Gao xue yi
ms yap
luo cui ping
fei lou
XXX
XXX
wu jun jie
yap li yi
sui keong
b ling
ah kit
yang
XXX
XXX
si
mei teng
XXX
yunzheng
cui bing
ping
nan ren po
xiao li
XXX
luo mei gui
wei tian
yee ling
pik hun
bai mei
joong
jeff
fang mei
tian long
ros
annie
billy
sem
eng kiam
yong jie
yong jie bro
yee mom
boon seng
foo
liang
xui moon
addie
wei long
mas
yee san
shanni
momoyi
stella
XXX
mei ting2
kenvy
havi
darren
aaron
XXX
XXX
yee moon2
XXX
evon
evon2
XXX
mei fang
ann
ice
max
fei po
fei po2
gui
bai kut
william
XXX
XXX
XXX
m
aaron2
darren2
prester
XXX
crist LG
annie (mom)
eddie ( daddy )
sue
yong
agnes
kim
fei ye
marcus
ailing
yuki
edi
myv
henny2
edwin
K
kelvin
tess
apple
orange
jia
lichi
sep
simon
choki
jimmy
john
gozai
long yi
whk
zen
anthony
klausner di
danial
danial2
areon
elson
XXX
XXX
XXX
crist
mr kim
falaya
hanny
kk
lan ye
gu
siguo
fengting lg
feng ting by
ken
ken2
yee san
wei san
da gu
da guo
bingo
ryoko
reven
fei hei
jessica
indian XXX
kak sharifa
ah moi
amy
sam
sam2
ng
ng2
*
*
*
*
一路走来,是因为你们让我活的更精彩!
*
*
*
他们都是在我生活上逗留过的人,有些曾经伤害过我,有些曾经有过很不错的童年。等等。。
他们依然活在我的思念上,
但有的已经失去联络了。
失去联络的他们在那呢?过的好吗?
我会为你们祈祷,祝福你们。加油!!
(抱歉如果你名字没被列上。我头脑实在太乱了。)





时间不能挽回,我们只能往前方的路走。
过去的一切让风带走,
唯有回忆带不走。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