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

这几天公司里发生了很多的小插曲,让我窒息!遇到一些蛮不讲理的人,无聊的装是老板!哼~~!太白痴了。。
算了,不聊这个了~!

星期一那天,第一次尝试了专业的摄影手法!当时对这那些专业器材与灯光,我得却呆着。哇!那更本不认识它们啊!我只能凭自己的感觉去抓。。哇!这可是很大的考验! 哈哈~~ erm .. 我想效果出来还算合格吧? Keke ! :P







好像还蛮丑的。。 wu wu wu T.T .. 原谅我的第一次 。。



-----------------------------------------------------------------------------





这是我昨天的午餐, hohoho~~ ^^




这是鸭肉配饭。。 hehe^^





这是今天带来的午餐!!^^ 刚刚给我干掉的。。 哈哈!!


我想我的减肥计划有望咯。。 hehe^^

-----------------------------------------------------------------------------

我一定要挨过个月,不能败给自己!! 加油!!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不會啊
很好看~^^